惊艳全城的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开放 现场火爆

2017-10-13 10: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产品发布会震撼全城之后,10月5日中秋佳节后一天,在万千期待中,青岛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如期醇美绽放,活动当天吸引了数千组客户亲临赏鉴,成为高新北的又一盛事。

  



  视听饕餮飨宴,惊艳高新北

  在万众瞩目的热忱期待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龙湖地产领导的精彩致辞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龙湖地产凝结在龙湖·璟宸原著上的深沉的爱,也感受到了龙湖·璟宸原著的卓越品质,对项目精彩解读与介绍更是让来访客户对项目有更深刻的了解和期待。伴随着隆重的启动仪式,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正式开放!

  



  踏入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来宾们即刻便被眼前的美景所倾倒。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传承中国传统府院规制,以非凡匠心,打造的登门望府、前堂影壁、花田小径、水幕锦堂、曲径通幽、儿童天地打造的六境体验示范区,非凡礼序体验,让现场来宾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龙湖打造示范区都这么用心,龙湖·璟宸原著的房子肯定差不了。

  



  美轮美奂D&G大秀,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阅尽“繁花” 致敬繁华,与龙湖一起感受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辅以美食,更让每位嘉宾沉醉流连!  

  



  



  示范区开放,也正值十一黄金小长假, 龙湖·璟宸原著,更悉心准备了草坪音乐节,唱响激情与梦想;鲜果美食汇,挑逗你的味蕾;还有萤火虫之夜压轴假期,点亮高新北

  8载深耕,精筑高新北

  从山湖到湾海,从主城到高新北,青岛龙湖8载深耕,不负每一方土地的托付。紧跟城市发展方向,钜献第三座原著系作品——龙湖·璟宸原著。以“原著系”匠心,在分寸毫厘间,精雕细琢,与高新北携手,共同谱写青岛新优居时代。

  【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诚意巨制,恭候品鉴。

  地址:青岛市李王路与204国道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