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商业趋势,抢占家门口的财富高地

2017-10-13 11: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谋定而后动,在商业成为投资客竞相进入的投资领域之际,人们对于商业的投资价值已经有了充分的认知。那么,在当下和不远的将来,有哪些商业趋势需要参考?又改选择怎样的投资产品呢?

  趋势一: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几年来中国零售业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传统商超、百货卖场萎靡不振,以往叱咤风云的电商也显示出强弩之末的疲态。连马云都说:“未来十年,甚至两三年,阿里巴巴都不一定能存活下来。” 中国经济的快速转型、移动互联网的迭代升级,瞬息万变,让人目不暇接。

  阿里入主银泰、苏宁,京东投资永辉,沃尔玛入股1号店、京东……2017年,零售业最大趋势是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电商与线下实体商业走向跨界融合,互通有无,优势互补。

  趋势二:社区商业模式进阶

  一般而言,社区商业的发展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便利店是个小超市,缺什么就卖什么;第二阶段,如日式(便利店)兴起的时候,以办公楼附近开店为主,满足快餐、商务办公等刚需;第三阶段,与社区O2O相结合,成为社区的服务点。进入 2017年以后,社区便利店的服务渠道越来越多,盈利点也越来越密集。注重体验、便捷,垂直细分,这都是未来社区商业的优势,也是社区商业相较于电商或其他商业形式的优势。

  趋势三:消费年轻态

  80、90后的群体晋升为消费主力,购物渠道及消费习惯将发生较大变化。只靠传统的低价促销,已经无法吸引他们。如今的年轻人更加注重品牌、款式等品质、个性化的需求。而且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宝贵,就近便捷的社区便利店、超市,更符合他们的口味。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社区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