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阅匠心精工 启幕视听盛宴

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示范区开放品鉴之旅

2017-10-16 09: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强强联手 礼献岛城

  旭辉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人文情怀与匠心使命,探究城市肌理,精琢造极。旭辉此番与大匠同行,携手本土企业银盛泰集团,南北巨擘强强联手铸造的星悦城示范区在西海岸新脉之地华丽启幕,现场气氛火爆非凡。活动开始银盛泰集团王建春总经理及旭辉集团青岛事业部陈彬总经理就星悦城示范区的匠造及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发表开放致辞,言语激昂、气势澎湃一度点燃场内嘉宾们的热情。以匠心臻境精耕岛城,以人居典范礼献一城菁华,这是旭辉与银盛泰的共同追求。

  



  



  开放爆棚 万人空巷

  此次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示范区开放,对旭辉和银盛泰强强联手充满期待,对美好生活有更高追求的客户群友纷纷相邀而来,共同见证这中魂西技的三重臻境示范区的完美绽放!到访客户源源不绝,周边道路交通几乎瘫痪,纷至沓来的宾客使得景观示范区人潮涌动,全场爆满,盛况空前!

  



  



  



  三重臻境 献礼岛城

  如果说双方领导人的匠心之言助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而“献给岛城的第一份礼物”的开启剪彩仪式已然将全场的气氛推至制高点。随着五、四、三、二、一的倒数,巨型礼盒在礼炮齐鸣声中绚丽绽放,惊艳众人,西海岸首个三重臻境大宅风范示范区倾城启幕。其采取了“一厅三进”的传统府院格局,让客户体验大宅理想生活。景观营造则从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一路枕石步道、竹林探幽,两侧的兽钮印章仗立,与波光琉璃相映成趣,如影随形。

  既承载着当代名门望族的身心归居,更代言东方式雅致生活美学的回归。

  



  视听盛宴 惊艳岛城

  以匠心,划时代,由内而外,极致视听。示范区以精工艺境雕琢繁华,以时尚视界惊艳岛城。时尚名模手握红玫瑰,国际时尚与东方雅韵的完美碰撞引得镁光灯的拍摄闪耀芳华。外籍优质乐队倾心演绎异域风情,宛若天籁,现场嘉宾频频叫好,360°全景舞台咫尺互动,引人入胜。赏美景、观名模、听美声、品茶歇、人生之华贵不过此时、此景、此地,纵享天地美好。

  



  此次旭辉·银盛泰·星悦城实景示范区的完美绽放,再次引发了一次全城轰动,此次星悦城产品是对岛城人居发展的一次致敬,代表了旭辉与银盛泰双方产品造诣的精髓,无论是建筑本身还是选址等等,同样的出类拔萃、得天独厚,为岛城奉献了一颗闪耀的勋章,为未来居者打造了一个完美生态、高舒适度的臻品理想住区。

  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盛泰 旭辉 星悦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