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永不眠 社区商铺成投资“新宠”

2017-10-17 16: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增高。社区商铺作为以便民、利民,满足和促进居民综合消费为目标的属地型商铺,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宠儿”。 在越来越追求服务到位、消费体验的今天,商机往往隐藏在社区里。

  稳定升值空间,投资回报相当可观

  社区商铺不像住宅一样,会出现折旧的情况,相反,随着社区人口的逐步增加,周围商圈和配套的不断完善,消费客源就像滚雪球一样不断累积,商铺的价值伴随着社区的成熟化不断凸显。不易受到电商冲击,稳定的投资升值空间、多元化业态运营等诸多因素,使得社区商铺在时下城市商业群雄逐鹿中立于不败之地。

  “亲密接触”消费群体,经营有保障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范围,半径不会超过居所周围的一公里。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从事什么业态,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

  社区商业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基本所需,与此同时,便民服务的功能也决定了社区商业不容易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抗风险性强,预期投资收益更加可控。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