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居生活freestyle,你值得拥有!

2017-10-17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每天在外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我们总是急着向“钱”看!面对满桌的文件和堆积的合同,你是否有静下来想想,看似美好而充实的日子,却总缺少了些什么?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我们有了各种娱乐的物品,却发现阳光、清风、自然离我们越来越远。在喧嚣的城市里,这些恰恰才是家庭每个成员的所需,更是美好生活里必不可少的重要“物品”。日子过的再好,也别和自然分手,一个自然美好的家,比山盟海誓更滋润!

  龙湖·九里公馆深谙每个家庭的美好之道,坐拥一线海景资源,悠然美景浑然天成,空气清新富养丰盛,龙湖·九里公馆将健康美好人居献给您!

  上帝视角, 俯瞰万象

  当窗帘缓缓打开,看到的——有天空与海,有阳光与树,有环湾景观带,有五重园林景观,有多样的学校,有琳琅的商店……像水彩画,又像一个电影的开场,美的感动与震撼,让上帝的视角油然而生。

  



  负氧充沛,惬意呼吸

  龙湖·九里公馆地处环湾景观带、滨河健身带围合,周边河海交汇,毗邻湿地公园,氧吧自然天成。广袤植被与活水带来大量负氧离子,让每次呼吸都带给你恒久滋润的身心享受。

  



  最后湾岸,弥足珍贵

  目前,中国人均海岸线已经进入“厘米时代”下,拥有一席湾海,已成为极少数人的特权。青岛龙湖·九里公馆,择址青岛最后一席环湾之上,奢享滨海一线多重景观,将海湾生活与海岸海景融为一体,尽览滨海胜景。

  最后一栋龙湖·九里公馆,海岸线上等你

  居住在海边的惬意,唯有亲临,才能体会。居住在海边的梦想,唯有行动,才能实现!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环湾瞰海大平层,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环湾片区最后一栋瞰海大平层,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上述种种,成为龙湖·九里公馆生活的真实写照,每天,用上帝的视野推窗瞰景,想必挚爱生活的你,定会一见钟情!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