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奇幻动物来袭,承包青岛全部欢乐

2017-10-24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记得那个震撼的美国大片《猩球崛起》吗?拥有的超高智商的猩猩们,在猩王凯撒的带领下,并向人类的权威地位发起了挑战,并一度攻占了人类居住的城市。这惊心的一幕,可能要在青岛发生了。

  



  草原军团&森林战队结盟  动物大兵压境

  草原之王——雄狮带领它的草原军团,与森林之王——老虎带领的森林战队盛大结盟,10月27日将“兵临”青岛高新北,在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列阵,叫板拥有900万人的山海之城。虽然动物们这次的目的主要和平,但是他们这次可不是来乞求和平的,他们将向人类展示自己不亚于人类的技巧,以此作为双方互不侵犯的条件。

  



  森林之王将挑战人类身体技巧的极限类节目——钻圈。草原之王将展示“打坐、敬礼迎宾等技巧。他们还将联袂表演过桥滑梯,展示他们比肩人类的身体技能。

  



  狗熊将表演踹障碍、单双杠、直立行走和翻跟头等技能。平日可爱的小狗们将展示、跳绳、跳障碍、 列队滚筒、推磨车钻圈等高难度炫酷技巧。

  



  平日温和的山羊和灵巧的猴子将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展现小猴羊角倒立、山羊猴子巧走刚板桥、山羊高空蹬花瓶、猴子骑自行车等,展示它们过人的身体掌控能力。期待吗?那9月27日,高新北,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不见不散。

  知名杂技团,惊险献技

  惊险却不失唯美的绝技表演,专业的表演团队,带来一场力量与唯美同在的视觉盛宴,绝对让你肾上腺素持续飙升!晃管、脚蹬大缸、呼啦圈、头顶花坛、高椅倒立、脚蹬方桌、吊环、稠吊等,炫酷的杂技表演,让您大开眼界。

  



  活动时间:10月27-29日

  活动地点: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门票



  艺匠精工,原著系升级力作火爆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自国庆节其绝美示范区开放以来,不仅收获了惊人的到访量,更赢得市场及业界一致赞誉。

  



  龙湖·璟宸原著以原著系中魂西技之理念,传承原著系礼序家风,构成一进 “ 门为礼” ,二进 “ 轴为序” ,三进 “ 会客厅“的三进归家礼序。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项目根据高新北高端客群的人居特色,融入八大关设计元素,以五维景观为蓝本,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八园”的社区景观。

  

龙湖·璟宸原著 效果图



  园区内规划8个成人健康主题宅间公园,600米环形塑胶夜光慢跑道和一个1000㎡的儿童豪华游乐场,满足全年龄段业主健身娱乐需求。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龙湖·璟宸原著 青岛首个“三境六进”示范区 现已大美开放 人气火爆

  咨询电话: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