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西海岸长江路新项目万科翡翠长江环评公示

2017-10-25 09: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4日,青岛市环保局黄岛分局发布了青岛锦秀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翡翠长江环评公示。根据环评显示,该项目将建设4 栋高层住宅楼、1 栋公寓用房和其他商业配套设施,总体量超过23万方。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位置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南、白云山路东。项目东侧为电力大厦;南侧为柏林新城和锦源尚都;西侧紧邻白云山路,隔路为青岛理工大学;北侧紧邻长江中路,隔路为福瀛大厦。项目总占地面积 28142.44㎡,总建筑面积 232317.3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75603.5㎡,地下建筑面积 56713.89㎡,容积率 6.24,建筑密度 22.48%,绿化率 35%。建成后可入住 632 户,居住人数约 2023 人。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规划指标



    根据环评显示,项目地上部分主要建设 4 栋高层住宅楼,其中 2#、3#为 43 层住宅楼、4#、5#为 45层住宅楼,1 栋 1#34 层的酒店公寓楼(其中 1~6 层为商业网点),2#楼、3#楼、4#楼的临街位置建设 2~3 层的商业网点和 30 个停车位,网点用房主要作为普通商品零售等,不经营餐饮业、娱乐业以及医疗卫生服务。地下部分建筑主要为地下车库、配电站、换热站、给水泵房、消防水池和游泳池等, 项目地下车库共设有停车位 1250 个。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规划平面图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由青岛锦秀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据悉,该项目是万科通过股权收购获得的。今年8月份,万科A发布公告,万科获得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九连山路以东、衡山路以西、长江中路以南、珠江路以北的“长江首府”项目,占地面积约2.8万㎡,容积率6.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7.5万㎡,万科拥有该项目70%权益,需支付权益地价款约8.33亿元。

  环评公示披露,项目目前所在地有部分原有建筑,主要为该公司先前规划建设的未完成楼房,需经过爆破施工拆除后方可建设。项目计划于 2018 年 1 月开始施工,建设期约三年八个月,预计于 2021 年 9 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青岛锐里等综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