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7:53   来源: 蓝睛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连日来,我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我市率先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思想武器。

  



  宏伟蓝图书写雄心壮志,实现梦想重在真抓实干。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要以锲而不舍的努力朝着新目标奋勇前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市环保局副局长 章群:继续推进大气、水、土壤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的治理,推进近期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攻坚战,再有就是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的要求。

  市农委巡视员 史跃林: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针对我们存在的问题,我们存在的短板,把我们青岛的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做好。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人民对美好生活有新期待。岛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努力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市发改委综合处工作人员 薛文谦:结合我们青岛的实际,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一业一策”“双百千”工程和重大项目推进行动计划等等重点工作,加快重点领域的深化改革,促进经济运行的稳中有进。

  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周朝阳:加强调查研究,努力促进互联网与工业的融合,也就是两化融合,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

  有目标就有担当,有方向就有力量。放眼未来,我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青岛要率先发展、走在前列,企业必须不断增强内在活力和创新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海信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成泉: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慧家居会很快普及到我们千家万户当中,而在通信这方面,海信在技术上是有优势的,让手机成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真正迎合消费者智慧生活的需求。

  华通集团党群宣传部部长 马克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