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市"大干一百天" 整治市容秩序提"颜值"

2017-11-03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张君 周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日讯 11月2日,记者采访获悉,为着力解决当前市容秩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自即日起至2018年1月底,在全市范围开展“大干100天”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大会战,在巩固前期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提升,进一步破解市容秩序热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此次行动坚持“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突出重点、早见成效,以点带面、总体推进”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突出主次干道,聚焦热点问题,强化持续攻坚,进一步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扰乱市容秩序、损害城市形象的四个方面市容秩序突出问题,以整治行动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容秩序的显著变化。此次“大干100天”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大会战,对工作内容和标准均做出明确细化,主要针对占路经营、跨门经营和无照商贩、露天烧烤、乱贴乱画、地桩地锁及流浪犬等整治。同时,加强联合执法管理,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每月以“光荣榜”“鞭策榜”形式进行考核,排名结果在媒体公布,纳入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成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干一百天 市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