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Hey Girl!女孩进入火热投票阶段!选出你心目中的青岛女神吧~

2017-11-04 08: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Hi爱逛的女孩们!万达广场X魅丽杂志,时装街拍摄影巡展,一场专属Lady的摩登生命秀。马上开始啦!由万达商管联合《半岛魅丽》杂志 ,齐鲁壹点,半岛网等多家媒体单位,在青岛李沧万达,CBD万达,烟台芝罘万达、开发区万达,潍坊万达共同举办的,时尚万达Hey Girl女孩选拔大赛。

  自开始便赢得岛城美女们的青睐。现场的报名照片如雪花般飞来,让后台小编们一饱眼福啊!

  



  获选万达Hey Girl!不仅有机会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还有机会出席时尚集团派对,获得岛城明星摄影师的街拍大片,并还有机会获得时尚千元大奖!如果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时尚魅丽杂志就是看我更精彩。我们邀请爱逛街,爱自拍 ,爱分享,爱时髦,爱快乐的年轻女孩一起来参与!

  



  现在投票正在半岛魅丽公众号火热进行中。获胜者会参加11月5日和11月12日在各万达广场举办的时尚快闪活动。还等什么,快去为你的女神投票吧!同时别忘了我们11月5日和12日在万达等着你!这里有时装片,这里有年轻靓丽的活力女孩,这里有精致糕点与品牌红酒的限量供应,这里是万达“hey 女孩”潮流秀!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