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前轮陷污水井 四壮汉路见"不平"帮抬车

2017-11-07 08: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包括公交司机在内的四人一起帮王女士抬车。 (公交截图)



  晚报讯 3日,城阳赵村桥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的商务车前轮陷入了一个污水井内,无法移动,导致道路拥堵,恰巧经过的935路驾驶员张鹏发现情况后,和车上的3名热心汉子一起,将车从污水井内抬出,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当天,张鹏驾车行至赵村桥附近时发现道路拥堵,仔细观察发现前方路段有一辆白色商务车被困在一个污水井内,女驾驶员站在车旁束手无策。张鹏当即决定下去帮忙抬车,可是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张鹏就转身向车内乘客号召说:“乘客们,咱们来几个人下去帮帮她吧,把车给她抬出来。”没想到话音刚落,就有三名小伙子自告奋勇跟着张鹏下车。四人下车后,齐心协力将重达2吨多的商务车抬出了污水井,张鹏随后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电话联系了相关抢修部门,希望他们尽快前来抢修。随后张鹏与帮忙的乘客返回车内继续前行。经检查,商务车除了车轮和底盘有轻度刮伤外,其他无大碍。司机王女士介绍,当天她着急开车去单位开会,途中没有注意马路上的大坑。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商务车 壮汉 污水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