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半挂货车轮胎突然起火 交警消防联合救援

2017-11-08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11月7日凌晨3时许,一辆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王台路段(烟台方向)时,疑因左侧轮胎过热突然燃烧起来,并迅速引燃车内拉载的货物。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因车内运载的辣椒干货属于易燃品,熊熊大火正在不断蔓延开来,并散发着浓烈的呛人味道。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在起火现场后方设立警示标志,并对拥堵的车辆进行分流,为消防车的及时到来打开一条通道。

  最终,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民警协同消防人员成功将大火扑灭,为车主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同三高速民警表示:自进入11月份以来,大队辖区内已接连发生三起车辆突发自燃事故,基本都是因为车辆配件老化引起的。在此,民警希望广大司机在上高速行驶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及时更换老化的零配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