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加密文件的电脑落公交 多亏遇到热心司机

2017-11-09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11月6日上午,李女士来到了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见到11路驾驶员曲建洲并为他送上锦旗后,李女士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11月3日晚上,李女士乘坐11路公交车回家,下车的时候因匆忙将笔记本电脑落在了车上。回家后的李女士发现电脑不见了,心急如焚,自己的电脑里有重要加密文件,别说丢失,就连电脑被他人开启都会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李女士立马折回第五分公司调度室寻求帮助。

  第五分公司调度员听后即刻通过车载GPS智能调度系统向所有营运中的11路公交车驾驶员发出通知,几分钟后接到驾驶员曲建洲的回信,电脑找到了。在将电脑亲手交给失主李女士后,工作人员还后续查找了监控,确认电脑在丢失期间无人开启,让李女士放心。

  



  11月6日上午,李女士特意带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前来再次感谢第五分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正是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才令自己没有蒙受损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