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锅鸡里吃出钢丝球 缘味先石锅烤肉:可原价赔偿

2017-11-15 09:4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11月14日讯 10月11日中午,王女士在市南区新田路的缘味先石锅烤肉(大润发店)通过饿了么订了一份石锅鸡大份套餐,共花费17.4元,没想到食用时竟然在石锅鸡里发现了一根钢丝球的异物。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了缘味先石锅烤肉(大润发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原价赔偿给王女士。

  



  王女士说,外卖送到后自己吃了几口,就看见石锅鸡里的一块土豆上面有一根钢丝球,“幸好没有吃进去,否则后果谁来承担?”王女士提起此事仍心有余悸。

  发现这个情况后,王女士瞬间没有了吃饭的兴趣,“这根钢丝球到底是怎么进入到食物中的呢,我当时就拍了照片当证据,还在美团上给店家留言说明。”可一连好几天,王女士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她说,自己经常吃石锅鸡,这还是第一次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感觉很失望。

  信网随后联系了缘味先石锅烤肉(大润发店),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抱歉,“既然有顾客投诉,门店就会进行处理,会原价赔偿给王女士。可能是工作人员在清洁厨房时钢丝球不小心掉落到了食品里,具体的原因会调查清楚。”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建议消费者拨打食药监的投诉电话。

  “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我们会确认食品的品名、规格,询问消费者的索赔要求,然后联系门店领导进行协商处理。如果协商没有结果,将会派执法人员抽检门店里的食品,一旦查出有问题,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对门店进行处罚。”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石锅鸡 钢丝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