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胶东国际机场,遇见国际海湾都市未来青岛

2017-11-15 14: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7日,在市胶东国际机场高速建设指挥部的领导下,机场高速胶东段征迁签约工作正式启动;同时,青岛新机场高地铁站房工程圆满完成高地铁站房封顶,这是地铁8号线在建站房中首个完成封顶的站房。下一步,项目部将正式转入高地铁站房精装、安装阶段。由中建一局一公司负责履约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高铁、地铁隧道工程即将全面封顶。建设迅速,喜讯不断。

  



  飞升腾实 让世界感受胶州速度

  自开建以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就把“国内先进、世界一流”当作目标,立志建设百年机场。目前,胶东国际机场工程进度正以“青岛速度”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至今,胶东新机场航站区和综合交通GTC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非高地铁影响区主体结构已于近日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非高地铁影响区屋面防水施工完成30%,屋面钢结构施工完成40%,高地铁影响区主体结构完成60%(截止10月12日);有新机场运营保障动力源之称的能源中心工程也已顺利完成封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征迁工作的正式启动,将助力燃推机场工程建设进度……每一项工程的阶段性进展,都为2019年新机场的转场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增设国际航线近20条 对标世界一流

  按照规划设计,胶东国际机场将打造成为一个空港、临空产业、空港城“三位一体”的国际航空枢纽。未来的登机、到达、中转等服务水平将跻身全球前10;打造国内首屈一指“零距离换乘”交通体系,实现客货集疏1小时通达青岛全域,1.5~2小时覆盖半岛主要城市;目前流亭国际机场有国际航线22条,预计到2021年新机场的国际航线将达到40条,对标世界一流机场吞吐客运量。

  



  崛起生态智慧小城 李哥庄建航空社区

  2016年10月时,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就已正式获批,规划构建“一核五区一带”空间发展格局,其中,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的李哥庄镇也名列其中,该镇将打造航空特色社区。作为湾区经济的中心和空港经济的辐射区,李哥庄的建设亦愈加推进,随着大青岛经济的规划,高新区北,机场旁,连接两大发展板块,这里的区域价值潜力更是不可小觑。

  区域价值显山露水,城市版图继续北扩

  在城市生长的过程中,从不缺少时代力量,推动城市生长。作为城市硬件迭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大型城市配套带动城市发展。改变生活方式,改变城市人居版图。

  新机场的落户充分提升青岛城市面貌,将成为青岛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首要门户。“三湾三城”中心湾区胶州湾北部纵深发展,随着2018年红岛高新区青岛城市高量级配套陆续投入使用,城市格局北上推进,未来大青岛版图持续高歌猛进。机场的落户将会带动周边区域生活方式改变,国际消费引导更多人崇尚品质,享受更高端服务,而首当其冲的则是居住品质提升。

  



  随着更多企业入驻空港区域,更多企业合伙人、企业高管生活范围也在发生改变,他们具有更高的消费能力,追求更高生活品质,高端商务出行、品质全球消费和高端生活居住是他们的最好选择。龙湖璟宸原著项目,依托龙湖品牌打造青岛空港板块墅居生活社区,让更多人享受品质生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机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