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居之境,超越空间想象

2017-11-15 15: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任何建筑都是历史与时代的雕塑,它们升华了岁月的价值,通过凝固至骨髓的结构与材料,排列出几何般的韵律之美。11月11日,龙湖·璟宸原著艺匠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以其匠心细节考究尺度境界,突破对空间的固有想象,还原东方墅居的禅境之美。

  



  据悉,为了让客户有高品质的体验感受,此次龙湖·璟宸原著样板间开放采取了预约参观制,通过提前预约,客户可以享受专属的别墅体验及贴心的管家服务。

  



  人、院、墅同构下的极致生活色彩

  龙湖历来有“中国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的美誉,这一次,龙湖·璟宸原著更是请来颜值内涵双双在线的强大模特阵容,将园林景观自然、人文时尚、别墅奢享生活三种元素传神融汇演绎,为观者呈现东方家传院子灵动丰富的视觉之美。

  



  尺度境界 超越生活空间想象

  在这里,归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邂逅水幕锦堂,穿过花间小径,归家的路曲径通幽。龙湖·璟宸原著,继承中国传统禅意的意境与神韵,创造了具有传统人文精神和现代城市感的国韵空间智慧。整个建筑造型厚重、典雅,强调整体的比例与细部的尺度的和谐之美,在继承中国传统宅院古典风格的同时又赋予建筑以时代创变气息。

  



  东方式简洁又精致的低密美学居住氛围,宽阔的客厅与庭院产生微妙的互动关系;梦寐以求的露台,拓展私人的奢享空间;大秀厨艺之时,有阔绰的空间让人尽情施展,家的味道弥漫在温馨的空气里。

  



  别墅足够富余的空间,既满足家人的丰富需求又保证个人的私享空间。无论是年迈父母需要的静谧花园、男孩子追求的动感搞怪的玩具房,还是太太青睐的衣帽间,璟宸原著让每个人遇见自己的梦想生活。

  



  除此之外,龙湖·璟宸原著更为孩子们预留了探索亲子惊喜的空间——全龄儿童乐园。在这里家长可以与孩子一同玩耍,体味陪伴中的幸福时光,让亲子陪伴与亲近自然成为家庭生活的日常,让健康与欢笑陪伴孩子成长。

  



  龙湖·璟宸原著 艺匠别墅样板间现已盛情开放

  恭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5862 777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紫宸 空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