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青岛体验馆开馆 半岛都市报读者活动基地成立

2017-11-16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人员介绍保健产品的原料从种子到成品的管控流程。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11月15日上午,安利青岛体验馆开馆暨半岛都市报读者活动基地启动仪式举行。据了解,安利青岛分公司入驻岛城已有12年,近日搬家落户于福州南路18号,全新升级的安利青岛体验馆,将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新鲜的体验化服务。

  以公益之名搭建合作平台

  安利青岛体验馆11月15日起正式对外营运,这也是安利(中国)第22家体验馆。同时安利青岛牵手半岛都市报,把体验馆打造成为半岛都市报读者活动基地。

  多年来,半岛都市报和安利(中国)都热心于公益事业,努力践行服务读者服务用户的社会责任。半岛都市报创办以来,作为新闻媒体一直坚持为社会弱势群体发声,与社会力量合作开展公益活动,参与关爱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半岛公益”已成为半岛都市报在岛城公益领域的知名品牌。以公益的方式回馈社会,同时也是安利(中国)一项悠久的传统,安利创办人“助人自助”的理念,本身包含着一种帮助他人的公益精神。安利进入中国以后,20年来已经累计投入8亿元人民币,在关爱儿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等领域,开展了12000多项公益活动。

  安利青岛体验馆作为双方服务用户、服务读者的公益产品,搭建起彼此交流合作的宝贵平台,双方将通过体验馆这一纽带,继续加深合作领域,共同为岛城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营造全方位体验感受

  安利青岛体验馆内设有数码体验区、咖啡广场、公益基金墙、综合柜台、环绕影院、纽崔莱展馆、雅姿展馆、净水器展馆、净化器展馆等体验区域。

  步入宽敞明亮的安利体验馆,醇香诱人的咖啡香味扑面而来。体验馆负责人告诉记者,Rich&Jay咖啡是安利自己的咖啡品牌,Rich&Jay主要为顾客提供一种优质的购物体验,不以营利为目的,销售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完善的体验化功能区是安利体验馆的一大特色。作为社群电商的先行者,安利中国已经构建起一个完善的数字化格局。除了传统网站平台,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平台,和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安利都推出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和官方账号。在一楼数码体验区,体验馆负责人介绍,“我们全馆均有WiFi覆盖,顾客可通过公用iPad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并自助下单,订单除了可以送货上门,还可以选择提货处自提,充分体验网络时代的高效便捷。”

  在体验馆的二楼设有纽崔莱体验区、雅姿体验区、高科技家居体验区。“每个区域都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感受。”体验馆负责人介绍,“除了各个体验区的基本体验,我们也会整合各个区域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直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安利作为老牌直销企业已有58年的历史,但这并不影响其踏入互联网营销的步伐,安利也是比较早使用电商模式的直销企业之一。据了解,早在数年前,安利北美地区的业务就使用了网络订单和物流配送的方式。当前,安利借助微信、微博等移动社交平台,将线下“人联网”搬到线上,通过线上线下互通互补,快速提升人际网络拓展及沟通效率。

  在2015年9月安利启动了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其后台由安利公司统一设计开发运营,类似于为每户营销人员开办一个微店。这些移动工作室融入微信生态系统,与安利现有的“安利云服务”微信服务账号、安利数码港APP,以及线下家居送货系统,共同构成安利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所以说,互联网技术和电商越发达,安利越受益,直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线下体验、线上购物,深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才是真正的立体化营销。”安利体验馆负责人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