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来交警当老师 262名校车司机参加安全培训

2017-11-16 09:2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分公司会同西海岸新区交警大队联合召开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宣传教育,262名驾驶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中队民警从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冬季恶劣天气如何应对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事故规律特点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校车的日常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及校车驾驶人应当掌握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做了介绍。交运西海岸校车分公司副经理李玉俊要求全体校车驾驶员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驾驶车辆,尤其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坚决杜绝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占道行驶、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校车运行的安全。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