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开讲 社区居民练手小儿推拿保健

2017-11-16 09: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下午,八大关街道在福山路社区活动室推出了“美好生活·新家庭计划·科学育儿”小儿推拿保健系列讲座,这也拉开了八大关街道“美好生活”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讲座特别邀请了小儿推拿青岛论坛副主席谢霆前来担纲讲师,针对季节孩子易患的感冒、发烧、便秘等疾病,谢霆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青岛本土推拿术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针对很多“零基础”居民,谢霆还手把手教他们推拿的小技巧、如何辨别穴位、掌握力度和频率等。昨晚8时,线上首期课堂也在“八大关街道父母学堂”微信群准时开讲,专家通过讲课、语音、图片、视频等方式传授小儿推拿保健的知识,弥补年轻的爸爸妈妈无法到现场听课的遗憾。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尹志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