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双11时代,灵山湾剁手好房刷爆朋友圈

2017-11-17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疯狂电商双11的成绩单,让众房企汗颜。  

  一年一度的疯狂双11结束,天猫和京东日交易额锁定在:1682亿和1271亿,双双交出了千亿成绩单,再次暴击了诸多网友贫瘠的心灵,也让诸多房企心生羡慕。

  疯狂成绩单的背后,总有一套通用逻辑。  

  在双11的购物过程中,我们会发现,优惠往往是稍纵即逝的,毕竟优惠品的数量和优惠时间是有限的。正是因为这种限时限量又超额钜惠,才引发了疯抢现象。同样的品牌和品质,出手时机不同,价格不同。这样的优惠事,没有人愿意错过。当然这样的优惠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抢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夜景图



  “办七个信用卡,盯梢180天,就是为了灵山湾的这份大礼”,宇先生胸有成竹。

  双11过后,别人都是收购物包裹,宇先生却一连收了七张信用卡。“首付能多就多,毕竟现在购房限制条件比较多,多一点首付选到房的机会就更多一些”。

  宇先生说的“灵山湾大礼”就是房子——灵山湾片区具有特有价值的好房子。

  当初看上这里,就是因为见证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今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又助力青岛市拿下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电影之都”称号,而且据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统计,前三季度规模类工业产值已经超4000亿,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在有条不紊的稳步前进。

  

青岛西海岸新区夜景图



  龙湖地产从网上竞到网下,几经波折,限价13708,终于拿下这块地。  

  根据目前链家等二手房网站公布的信息,现在市南市北房价奔向3万、4万,城阳也1.5万左右了,而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中心的位置,据网站公示,二手房业已蹭向2万。

  而位于灵山湾之心的这块地,虽然直线距离东方影都仅有约2公里,距离滨海大道也在1公里之内,但由于其土地的限价属性,在建龙湖·紫宸未来的毛坯销售均价将不得超过13708元/㎡的限价线。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



  正是由于丰盛配套和限价的对比,才让龙湖·紫宸在灵山湾之心格外引人注目。更难能可贵的是,据项目相关人员透露,龙湖·紫宸仅有约302套的房源,在久未有纯新盘入市的灵山湾片区,或将成为炙手可热的争藏品。

  大面宽三南向开间,龙湖·紫宸新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都会之心】臻址西海岸之心,背靠小珠山,前揽灵山湾。

  【千亿配套】咫尺东方影都千亿配套,比肩世界八大湾区。

  【六维交通】地铁之上,擎创六维立体出行方式。

  【人居封面】以都会生活为蓝本,立全三居纯粹人居典范。

  展厅地址:

  市北区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汇处龙湖紫宸展厅(原春江郦城售楼部)

  八大外展地址:

  黄岛漓江西路嘉年华澳乐购

  黄岛长江中路佳世客购物中心

  黄岛长江西路蓝海大饭店

  黄岛香江路维客运海城购物中心

  黄岛长江中路瑞泰购物广场瑞泰利群

  市南贵州路利群集团(前海购物中心)

  市南区四川路金茂湾购物中心

  市北区台东万达广场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瑞路南侧

  销售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地产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