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523路在胶州开通 镇村公交开进偏远乡村

2017-11-19 10: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咱村终于通上公交车了!以后出门办事、赶集、进城再也不怕风吹雨淋了!”日前,伴随着一阵热闹的鞭炮声,交运温馨巴士523路镇村公交缓缓驶出里岔客运站。

  据了解,胶州523路镇村公交由里岔客运站发车,终点站设在刘节村,全长6.5公里,共设6个站点,投入4部8米级纯电动公交运营,每天6:30-17:00(冬季)/17:30(夏季)每60分钟一班。线路开通后,将解决韩家庄村、横沟村、高木寨村、朱家屯村、刘节村等偏远村庄的3000多名村民的出行困难。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投入138部LNG天然气和纯电动公交车,开通了9条城乡公交和镇村公交线路,惠及胶州市数十万百姓。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赵连东)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523路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