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青岛政务网"九连冠"

2017-11-20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9日讯 第十六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17日在北京发布,青岛政务网在330多个副省级和地级城市中以总分92.4分位居第一。

  据悉,这是青岛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国政府网站评估中第九次名列第一名。

  近年来,本市瞄准“建设一体化政府,向社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目标,依托青岛政务网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改进政府服务,扩大公众参与,大力提升网上公共服务水平。

  一方面,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公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1万条,发布政策解读信息1300余件次,形成政府数据开放清单,发布数据集1034项,市级机关7300多项行政处罚权在网站公开;另一方面,全市各级行政机关网上受理答复信息公开申请1.1万余件,受理回复市民来信42万件,市政府部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开展在线问政3700余次,解答网民问题近12万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