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首站落幕 10支球队四天完成前两轮较量

2017-11-20 08:28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五超联赛”首站今日落幕 四天时间10支球队完成前两轮较量

  本报讯 11月17日至20日,2017-2018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鲁兴杯”济宁站比赛在济宁任城文体中心打响。在四天时间里,10支球队完成新赛季五超联赛首站前两轮的较量。

  开幕式上,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表示,随着新赛季开幕,五超联赛也进入了赛事的全新发展阶段。通过全新打造的联赛晋级通道,筛选出国内最优秀、最规范的十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代表了国内顶级的五人制足球竞赛水平。本次赛事吸引了天津亿利国际足球小镇总经理罗军到来,他表示,在对五超联赛进行了充分调研,有了深度了解的基础上,亿利集团下属的足球运动小镇需要五超联赛这样的赛事IP,并通过五人制足球的竞赛、培训、青少年等项目营造良性发展的产业循环。领驭国际董事长平原则介绍,新赛季五超联赛赛期延长,每一站都拥有着不同的主题:公益、社会足球、青少年培养等不同的主题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级别的球迷的需求,为球迷打造顶级的狂欢盛宴。

  “五超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任城文体中心继续拉开战幕。 (体文)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超联赛 球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