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耀胶州:新城控股·樾字TOP系品牌发布会匠心呈现

2017-11-23 11: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2日晚19:08,一场势必将被载入胶州史册的盛事——『新筑胶州,樾领未来』之新城控股·胶州樾字TOP系品牌发布会,于胶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各界精英、行业大咖等近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城控股于胶州的华丽首秀!

  非凡人气,共鉴樾字TOP系风采

  华灯初上,发布会现场已吸引逾千嘉宾踊跃前来,从候场签到到开幕,胶州喜来登宴会厅通道人头攒动。火爆盛况,令与会嘉宾无不赞叹新城控股的城市级力量和胶州樾字TOP系的独特魅力。

  会场入口,“与城市共生长”的树形签到展板,将与会者的心情点亮,这既是新城控股处处流露的用心体现,也是新城控股所到每座城市均能不同凡响的重要之因;走过品牌墙,新城24年61城的步履足迹和布局青岛的宏伟雄心尽展眼前;一段时光隧道将千年金胶的发展脉络巡礼之后,绚丽的灯光、奢华名表展......强烈的国际范扑面而来,让人们对这场高规格的发布会无比期待!

  



  匠心启幕,演绎新城24年“城”长故事

  观赏完精彩绝伦的城市筑梦者舞蹈表演,整场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青岛新城控股总经理张波现场深情致辞,将新城控股布局青岛的宏伟雄心与匠人精神展现世人。作为中国品牌房企16强,新城控股入青3年,遵循城市发展轨迹,六盘联动献礼岛城,开启青岛地产市场的新纪元!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从集团品牌角度出发,阐述新城始终不忘初心,创办“七色光计划”社会公益平台,只为履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承诺。

  



  



  胶州樾字TOP系,颠覆城市高端人居想象  

  当艺术与经典邂逅,注定惊艳全场。源自国际大牌秀场的“星空畅想”人屏共舞秀震撼登场,瞬间将现场气氛“加热”到沸点。270°环形巨幕上的灿烂光影追随舞者的指尖跳跃、流转,一场视觉科技的丰盛赏映,愉悦了每一个观者的眼球。

  随着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雷先生、新城控股品牌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周烨先生、新城控股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波先生、新城控股青岛公司副总经理王恒先生、新城控股胶州项目总经理姚铖先生的悉数登台,发布会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胶州樾字TOP系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高端产品系面市的璀璨瞬间。随后,新城控股胶州项目总经理姚铖先生从樾系产品和樾脉精神两方面深度剖析了樾字TOP系的内涵:位列新城控股塔尖序列的“樾字TOP系”,是新城为胶州高净值改善客群量身打造的奢居范本,沿袭璞樾钟山、璞樾和山等樾系产品的超前设计和规划理念,重新定义胶州低碳、环保、科技、可持续的现代人居标准。据悉,每一处“樾”系产品的诞生,无不择址城市最显赫的土地,力求匠造有温度、有文化内涵、几代人安居乐业的社群家园。

  



  

 

  

 姚总表示,今天的胶州在临空经济的带动下迎来了再次绽放的机遇,此次樾字TOP系落子胶州两大经济建设发展平台——少海国家级4A级风景区和国家级经济产业新区,是新城又一次的革新与传承之举,势必以工匠般赤诚的建筑理念和“家族茂华如樾”的精神追求,为升级胶州人居环境,创造胶州的城市美丽而不懈努力。

  新城·玺樾作为樾字TOP系的重磅产品,姚总从樾繁华、樾休闲、樾未来、樾生活四个方面对项目的小镇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全方位展示了新城·玺樾响应少海管委旅游观光定位的前瞻视野和千亩有机文旅小镇的辉煌篇章。备受关注的新品发布环节里,姚总对新城·玺樾二期新品先生的湖叠及太太的洋房2.0的优越价值精要介绍,五水环绕的湿地资源、两轴四湾的臻贵园林以及高附加值的产品配置,无不令在场听者心动。

  新作发布,盛启大都会荣耀版图

  在精彩纷呈的讲解之后,一段VCR将大都会时尚生活盛宴拉开帷幕。20点18分,北京城建青岛公司总经理李峰先生、新城控股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波先生、北京城建青岛公司财务总监张志彬先生、新城控股胶州项目总经理姚铖先生共同完成产业新区大盘“樾府”案名注酒仪式。

  



  樾府,是新城控股联袂北京城建巨制的42万方全精装大平层高端著作,项目以大都会风格为规划纲领,力图为胶州营造一个国际化“都市生活圈”,完满了一座城市对于高端人居的想象。玺樾、樾府——胶州樾字TOP系产品的独特风格,在一场“穿越未来”服装走秀中进行了完美诠释,中西合璧的服装,现代激情的音乐,将两大项目的设计理念完美表达。难忘的时光渐进尾声,但人居美好即将发生,敬请拭目以待!

  据悉,新城·玺樾二期云璟新品樾升归来,建面约150-170㎡先生的湖叠即将于11月底面市,建面约100-130㎡太太的洋房2.0在12月份诸君静候!都会樾人生,世界共潮鸣,樾府营销中心即将于12月开放,恭迎品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