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植物展示牌 崂山风景区全面建成植物科普展示工程

2017-11-24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4日消息  近期,随着华严、仰口游览区步行道两侧植物300余块展示牌,4块主要木本、草本植物集中展示牌挂牌,截至目前,崂山共设置集中展示牌13块,单株展示牌2000余株,标志崂山林场全面实施的林业科普建设工程基本完工,一举添补了国内此项工作的空白,这也是崂山风景区践行十九大提出的″绿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崂山游览区本木观赏植物概览展示牌



  

尽享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美景



  据悉,崂山林场在巨峰、太清、华严、仰口、九水主要景区实施的林业科普建设工程,以展示牌图文并茂的形式,可以让游客和社区居民直观了解崂山丰富的植物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崂山作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的科普功能,宣传美丽崂山,唤醒人们走进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做维护生态文明的忠实卫士。

  通讯员 魏小鹏  记者 王君莉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