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冬季车展12月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

2017-11-30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的青岛冬季车展都不乏豪华车身影。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一周后,岛城车市将迎来年底一场盛会——2017年第九届青岛冬季车展,将于12月7日至11日在青岛崂山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受库存充足的影响,在本次车展上,各种车型让利幅度均创新高,尤其是豪华车型,动辄五六万元的优惠让人咋舌,“买一赠一”在车展当天不是神话,不信?那就来瞧瞧好了。

  让利10万不是传说

  记者数了一下,本次冬季车展参展豪华品牌有十几个,其中包括了“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还有美系豪华“两巨头”凯迪拉克和林肯,还有“日系豪华三剑客”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此外还包括玛莎拉蒂、宾利、捷豹、路虎、沃尔沃等。接近年底,各4S店为迎接购车高峰期,备齐充足库存,这使得促销活动成为可能,据本次车展经销商上报的优惠活动来看,其让利相当可观。

  凯迪拉克品牌在青岛销量表现优异,其销售成绩在全国都名列前茅。本次车展上,全新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登场,这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将凭借豪华的配置和美系风范,赢得消费者瞩目。优惠方面,凯迪拉克高端车型CT6带来了10万元以上的优惠,低配车型优惠过后不到35万元,买辆CT6的优惠,足以买辆中级车,“买一赠一”不是虚报;运动型SUV XT5优惠3万元,作为美系硬汉的代表作,XT5兼具了出众的越野性能,以及上佳的城市舒适性。运动型轿车ATS最低价则达到了23.99万元。“青岛冬季车展上,我们推出了6年无忧车计划,也就说在购车的6年以内,经销商会给车主提供各种保障,来让车主用车更省心。”青岛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经理宋旭说。

  同样是豪华车型,沃尔沃本次车展也带来了相当给力的活动。青岛中升沃茂福州北路4S店市场经理杨飞告诉记者,沃尔沃品牌针对本次冬季车展制定了专享优惠政策,只要在车展买沃尔沃,均可享10年保养,此外车展特价车方面,“双90”车型最高优惠13万元,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全新XC60,也将在本次车展进行青岛地区首发上市,只要在车展期间交订金,即享受优先提车权并送Blueair空气净化器,并有机会获得环球帆船赛观赛名额。此外,刚刚改款的2018款S60L进取版也将登陆车展,而且老款XC60正清库促销,最高优惠13万元。车展前到福州北路青岛中升沃茂沃尔沃交299元意向金订车的消费者,将获赠1000元油卡外加8000元新车礼包。

  捷豹路虎品牌也将在本次冬季车展推出优惠活动。捷豹的某款高端车型优惠达到30万元。此外,捷豹品牌旗下的XF,以及路虎旗下的发现神行两款车优惠后仅30万元起,十分划算。

  超级豪车过足眼瘾

  对于一届有档次的车展,没有超豪华车怎么能行?本次车展上,宾利、玛莎拉蒂等超豪华品牌也悉数到场,要说其中最贵的“车王”,当属价值560万元的宾利添越。记者注意到,宾利添越配备了全新W12发动机,1.1秒内可完成5%-90%的扭矩输出,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1秒,峰值速度可达301公里/小时。“添越的基础版是398万元,不过作为超豪华品牌,宾利的配饰都是定制的,添越定制之后的到手价格普遍都在500余万元,这款560万元的添越是蓝色的。”宾利青岛经销商的邢经理说。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市场经理赵晓婧表示,青岛福日玛莎拉蒂将携2018款Ghibli首次亮相青岛冬季车展。全新Ghibli经过了多达11项外观升级,6项内饰升级,并新增电吸门、交通标志识别、高速辅助等一系列升级科技配置。此外,青岛玛莎拉蒂还将携首款SUV Levante,旗舰车型总裁轿车亮相,为车迷爱好者带来多种兼具卓越性能,奢华品质的车型选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冬季车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