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8万名中小学生喝上了课间"学生饮用奶"

2017-12-01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在青岛桦川路小学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现场会”。半岛记者了解到,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于2000年在全国逐步实施,是一项国家“营养干预计划”。自2015年起,市北区包括青岛桦川路小学在内的5所学校就在全市率先开展试点工作,目前已有15所学校的1万余名学生喝上了“学生奶”。今年学生饮用奶在全市推广,目前市南、市北、崂山、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区市的部分学校共计8万名中小学生已喝上课间一包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学生饮用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