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10名酒司机名单曝光 你认识几个

2017-12-01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日消息 12月1日,胶州交警大队将持续向全社会曝光今年查获的酒后、醉酒驾驶人信息。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胶州交警大队加大道路管理力度,2017年以来多次组织查处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女子拉着喝的酩酊大醉的老公,原来女子也是醉驾

  2017年4月16日晚8点30分,胶州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查处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在胶州市常州路与北京路路口执行任务,对过往的车辆逐一排查。这时一辆suv缓缓驶来,即将进入检车点时拐进了一条胡同。执勤民警意识到了这里面肯定又问题。于是拦截这辆车并且要求在要求她配合检查时,放下车窗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民警发现副驾驶上已经有一个男子喝的酩酊大醉。女司机说“这是我老公是他喝酒了我没喝。你闻到的酒味是他身上的。”

  当时,民警要求她出示证件,并且进行酒精检车女司机边找驾照、行驶证,边跟民警撒娇:“大家都是出来和朋友一起玩的,你就放过我呗。”然而,执勤民警拒绝该请求,并且要求她接受呼气酒精检测。女司机不仅拒绝检测,还试图离开,在现场僵持了约20分钟,直到该名女子的好友前来。在民警与她好友的共同劝说下,女司机徐某才接受了酒精测试,显示她体内酒精含量已达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执勤民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最终结果142mg/100ml。徐某因醉酒驾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