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泡芙小姐》来青宣传 张歆艺王栎鑫化身证婚人

2017-12-04 10: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消息 12月3日,由张歆艺首次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来到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并进行了“毕业先结婚”特色主题活动。主创张歆艺、王栎鑫惊喜现身,与大学生们亲切互动,畅聊电影幕后拍摄趣事,更是在活动现场化身证婚人,为一对计划毕业就结婚的敢爱情侣证婚。电影《泡芙小姐》是一部讲述勇敢爱的故事。此次全国行敢爱之旅向年轻人传递了大胆追求自身幸福,以及负责任的爱情观。影片将于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情侣惩罚比赛



  拒绝耍流氓恋爱就结婚  “泡上夫妇”为敢爱情侣证婚

  电影《泡芙小姐》敢爱之旅第二站来到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在这里举办了“毕业先结婚”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泡芙小姐》的拍摄城市正是青岛。此次两位主创重回故地,心情大好。张歆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青岛,这座城市不仅有山有海,人也很热情,并且色调很暖,非常适合电影的童话气质。现场两位主演互动十分有爱。张歆艺表示自己十年前在电视上看到王栎鑫就觉得他很棒。王栎鑫连忙笑言是自己努力了十年,走了很多弯路,最后遇到了张歆艺。“泡上夫妇”之间默契又甜蜜的气息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而一对现实中毕业就结婚的大学情侣出现时,现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欢呼声中,张歆艺和王栎鑫为这对敢爱情侣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还担起了证婚人的角色,为他们在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现场弥漫着浪漫与感动的气息。在“勇敢说爱”环节,泡上夫妇”张歆艺和王栎鑫帮助现场大学生大胆告白,并鼓励大家美好的爱情从勇敢说爱开始。这种为爱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电影《泡芙小姐》所要传达给观众的。

  

王栎鑫



  张歆艺首执导筒  王栎鑫赞其表现惊艳

  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泡芙(张歆艺饰)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的故事。影片通过讲述泡芙与顾上两人甜蜜又充满冒险的爱情之旅展现了不惧世俗的敢爱精神,传达了当代女性要为爱勇敢,真实做自己的主题。这部电影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她停工一年半,将所有心血投入其中。而被问及此次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转变是否辛苦时,张歆艺表示并不觉得辛苦,每一天都非常美好,所有演员和幕后人员都奉献了自己非常好的表现,大家一起努力把一个梦想变成了现实。王栎鑫也直言导演让自己觉得惊艳,不仅有才华,也很坚强,自信表示大家去影院看过电影后会知道她绝对是一个好导演。张歆艺大胆追求心中所想的态度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而片中泡芙小姐面对爱情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敢爱精神更是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影片此番定档2月9日,正值情人节档期,相信泡芙小姐”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会感染更多的观众。

  

青岛活动现场大合影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2月9日甜辣上映。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