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16家企业205辆渣土车将挨个"过筛"

2017-12-05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北交警大队车管所检查渣土车。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 进入年底,各类交通事故进入高发期。12月4日,市北城市管理局联合市北交警大队和市北区运管处共同启动建筑废弃物运输单位核查工作,共有16家企业205辆渣土车将一一“过筛”,一旦发现渣土车存在问题,将限期一个月进行整改,整改后不合格者将吊销道路运输许可证。

  据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郑树明介绍,市北区是青岛主城区中在建工地数量最多的区,初步统计共有45处在建工地,目前核准从事建筑废弃物经营性运输的运输单位共有16家,另外1家已自行退出。渣土车的数量共有205辆,本次检查将对渣土车的数量进行全面摸底。其中具备运输资质的且渣土车辆合格者,将换发《青岛市建筑废弃物经营运输单位批准证书》,并将由此前的五年一审,改为一年一审。此外,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北交警大队、市北区运管处将通过本次联动核查,实现辖区所有渣土车管理信息的共享,从而有效提升行业管理的效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渣土车 过筛 整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