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商铺为何风靡投资界,而且人人都能买得起?

2017-12-13 14: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是亲民的时代,不信,你看,连高冷的四爷雍正帝,都从历史画中出来,走起了萌萌哒亲民路线!

  



  在这个亲民的时代,大人物都为亲民代言!这厢有礼了!亲民好商铺,就在环湾片区!人潮钱潮滚滚来,数钱数到手抽筋,感觉自己萌萌哒!

  龙湖·九里公馆,强势新推建面约45-100㎡百万亲民mini铺,小面积、低总价、高回报。且看龙湖mini铺,是如何小投资撬动大财富的?

  臻品小商铺  投资优选

  买铺,要跟着规划向“钱进”!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9月开学,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举办省运会,北部医疗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全球第二座伊甸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百万,繁华的都市商圈,带来无尽的机会和财富,龙湖·九里公馆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环湾主城,不容错过的财富机遇。

  



  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亲海商街,优越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九里公馆商铺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

  冲刺30亿巅峰钜惠,创富环湾机不可失

  龙湖·九里公馆百万MINI铺全新上市,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创富环湾,小空间里的大生意!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