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较强冷空气来袭 市民可要裹紧羽绒服了

2017-12-15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鲍福玉通讯员 江敦双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4日讯 未来三天,岛城市民可要裹紧羽绒服了。14日,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14日白天本市天气阴,南部沿海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雪,西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7.0℃,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3℃,其他区市最高2.6℃。

  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天,15日本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雪天气,16日到17日天气转晴,16日北部地区可能有阵雪。南北风交替出现,15日傍晚到16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将给本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

  具体预报:1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3℃,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5℃。1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2℃,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4℃,1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1℃。1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4℃,内陆地区最低气温-8℃~-6℃,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较强冷空气 阵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