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控股再下一城 首入胶州精品住宅市场

百亿宏图 逐鹿胶州

2017-12-18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应势而为,强强聚力,在挑战中收获惊喜。2015年,南山集团与协信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全新平台公司南信控股,在青岛开启了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高品质高难度的商办综合体项目完成了南信控股在青岛乃至山东的首秀。

  WFC协信中心自亮相以来便以品质及优秀的业绩证明了南信控股在项目开发运营上的实力。项目先后获得了“山东省重点工程”、“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全国五星级施工管理现场”等诸多重量级奖项。2016年项目首开告捷,仅销售7个多月就以超11亿的业绩傲视2016年岛城商办市场;2017年项目单盘销售更是突破30亿大关,一期写字楼大单签约,商业、公寓、LOFT全面售罄,傲人业绩持续领跑青岛商办市场,金融地标形象深入人心。

  



  南信控股在“立足青岛,深耕山东,拓展京沪两翼”的战略布局下,集合南山、协信两大集团的开发运营优势,形成1+1>2的资本竞争力和市场开拓力。继WFC协信中心大获成功之后,2017年下半年南信控股连下三城,在取得烟台2宗地共计1000多亩的优质项目后,首次拓土青岛胶州市,于胶州市少海板块成功获取545亩低密高端住宅用地。自此,一幅以青岛为基点,拓展至整个山东的战略宏图,震撼展开。

  



  百亿目标峥嵘向前,四城聚力深拓山东。从商办地标到精品住宅,从打造青岛商办标杆到影响城市生活方式,南信控股持续发力高端地产,为品质代言。胶州优质地块的取得,将进一步夯实南信控股深耕山东的发展战略,从而实现新时代下强强聚力的巨大优势,最大限度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和客户承诺,为城市发展和繁荣贡献己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