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关心的投资难题,龙湖地铁铺能帮你完美解决

2017-12-22 14: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住宅限购,房产税即将开征的当下,商铺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所青睐的投资产品,商铺保值增值的投资属性也得到了市场的证明,从而吸引着越来越的人入手。投资选对路,寻找一个能避开所有雷区的商铺,对于每一个想要投资商铺的人来说都值得格外重视。

  



  商铺难题一:昭示差

  市面上普通商铺,淹没在一路的商铺之中,昭示性极差,无法有力招徕客流。

  春江荟新近强势推出跨越式新品——6#、8#龙头铺,占据龙湖社区出入口,龙湖、万科两个社区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

  社区的出入口是社区居民每天的必经之地,毫无疑问,那里是整个社区注意力最集中的节点。社区生意最好的铺子,一般都位于社区的出入口,每天来来往往,早就和整个社区的人混个脸熟,想不火都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铺难题二:需求低

  部分商铺所在的片区商铺数量过分饱和,社区内的消费需求不足,导致商铺的经营十分惨淡。

  



  龙湖·春江荟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位置,社区与校区两相叠加,产生旺盛的商业需求,一年四季商机不断。

  学校是一个片区的人气中心,汇聚周边庞大的人流,学校也是片区内的需求中心,聚集庞大的消费需求。每个学校都是片区内的商业聚集地,有良好的商业集聚效应,且学校周边的商铺数量十分有限,自然十分抢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铺难题三:客流少

  社区商业的核心消费群体是本小区居民,但往往本小区的消费者不足以满足商业的容量,导致商铺客流少,生意不好。

  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两个社区近3万高端客户出入往来,拥有其他商铺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

  生意好的商铺一般占据着区域内的人流街口,除了服务本小区的居民外还能辐射其他的居住小区,生意自然要好很多。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