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之旅之后,环球杂技团空降龙湖九里晴川美术馆!

2017-12-22 14: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周末西海岸新区有啥大事?环球杂技团来啦!杂技节目怎么样?好看!好看!好看!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2月22-12月24日;12月22-12月24日;12月22-12月24日!

  



  没错,就在这个周末,深受全世界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酷炫杂技专场,即将空降龙湖九里晴川美术馆!没错,这是一场家门口的大杂技!顶级表演团队,即将开启一场,“惊、奇、炫、乐”的杂技狂欢盛宴!

  



  这是一场世界级的杂技表演  

  此次选用节目是全球巡演必备名单,更有国宝级演员曾经登上央视、卫视等舞台,本次演出还集结外籍杂技明星献艺,将为您带来一场颠覆感官体验的杂技表演。

  



  这是一场西海岸新区的大派对  

  与其说这是一场观看的表演,不如说,这是一个全场派对!精彩丰富的节目,将会让你感受到真正的杂技艺术!绝对看到你过瘾!相信坐在现场的感觉会更加震撼,必须到现场一睹为快!

  



  这是一场酷炫的杂技专场秀  

  26个杂技团表演项,每天四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丑表演、柔术、头顶花坛、平衡晃管、草帽技巧、脚蹬大缸、多样杂耍、蹬技、花样晃圈、平衡力量……身怀绝技的杂技演员们也用酷炫、梦幻的杂技表演,将会一同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连平日里最受喜爱的宠物小狗们也来助阵,萌翻全场,爆笑连连,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风华再启,西海岸新区别墅的龙湖时代  

  以龙湖标准,识别墅高下,千亿龙湖,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九里晴川在传承24载造墅匠心之上,融汇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将精致创新演绎,以更舒适的豪宅尺度,为城市呈现鼎级的新亚洲主义风格低密墅区,开启西海岸新区别墅的龙湖时代。

  



  都会封面,领舞博览城下一站  

  串联中铁shopping mall、万象汇、红星国际广场3大商业配套,新城心滨海大道繁华可期;留驻博览城下一站,近距离直抵M13号线,畅享西海岸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水上运动中心5大市政配套,封面级都会生活引人向往。

  



  艺墅造极,精筑低密品质墅区 

  完美重现雅韵长檐,复兴三进归家礼序,新亚洲美学艺墅,五维造景圆藏天地,围合布局藏风聚气,私密院落与自然共栖。

  



  滨海大道新城心,难得长檐院墅  

  新亚洲美学艺墅范本,奢雅样板间璀璨绽放,恭迎品鉴,低密品质墅区,公开在即。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