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古城商家开启"双节"盛宴 众商家同台打擂

2017-12-23 09: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孟祥猛

  元旦年年过,年年各不同。随着元旦新年的临近,岛城各大商场使出浑身解数,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如果你想有一场特殊的迎新年体验,不妨来即墨古城吧!记者了解到,古城众多商家群策群力,将古城装扮一新,火树银花、时光隧道等大型灯光秀早已布置妥当,超大力度商家优惠和节日好礼也早已准备好,给你别样新年体验。

  每逢圣诞和元旦,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热烈奔放、多姿多彩的节日形式让无数青年和孩子为之迷恋。即墨古城提前一个月精心策划布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记者了解到,进入12月份,即墨古城内外就搭建起造型精美的灯光美陈,火树银花、时光隧道、圣诞主题合影墙等,吸引游客市民来此游玩拍照。

  当夜幕降临古城,错落有致的灯光点亮棵棵树木,永恒之光、圆满之家、冰雪世界、时光隧道、一“鹿”相随、绿野仙踪……一组组造型各异的主题彩灯,瞬间点燃古城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很多家长带孩子一起观赏游玩。

  登上东城墙,放眼望去,古城里灯火辉煌,晶莹璀璨,让人不禁陶醉于“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绝美氛围。古城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暖场演出、巡游+快闪等,精彩纷呈。

  “商家纷纷营造节日氛围,店面布置渗透到了员工服饰、音乐、橱窗等方面,用心营造出一个浪漫温馨又欢乐的节日氛围。”据即墨古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古城各大商家将通过支付宝红包、口碑合作等进行促销,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推出相关活动,同时派发优惠券:5元无门槛优惠券、10元优惠券(满50元可用)、50元优惠券(满200元可用)、100元优惠券(满500元可用)。

  在这座有生活温度的古城,一边感受着传统人文和时尚节日的激情碰撞,一边享受着众多商家推出的优惠福利。这个新年,就去即墨古城,赴一场非凡的节日盛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古城 双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