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里——李哥庄镇 将点燃新兴城市建设起爆点

2017-12-27 13: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沽水汤汤,依河而美,自然的馈赠与历史的镌刻,为李哥庄赢得了诸多美誉。“全国重点镇”、“山东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山东省宜居小镇”、“山东省新型城镇化试点镇”、“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镇”等诸多荣誉的获得,见证了李哥庄由“镇”到“市”的一步步嬗变。

  

李哥庄镇 实景图



  高起点规划,聚集效应全力“造城”

  近年来,李哥庄镇区内已全部实现水、气、热、电的“四个集中”和环境、教育、道路、公交、网络通讯、数字电视、污水处理“七个一体化”。同时还构建起迎宾大街、联谊大街等“六纵六横”主干路网与社区支路密度合理、交通便捷顺畅、路域景观靓丽的总体格局。围绕“路、绿、亮、洁”,满足群众对环境整洁、出行快捷等方面的要求,实施惠民工程。

  

李哥庄镇 实景图



  借“机”腾飞的全国标杆空港小镇

  结合青岛市城市空间战略布局和临空经济区的规划,抢抓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大沽河生态中轴打造、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大发展机遇,李哥庄小镇主动对接,超前谋划,科学确立了建设“空港小镇、生态新城”的发展定位,不仅如此,未来更将构建起“六横”(机场航空大道、临港路、济青高速、济青高铁、G204国道、维蓝路)、“三纵”(机场高速、沽河绿道,李王路)和“二轨”(地铁M8、M16支线)的交通格局,实现了与胶东国际机场、青岛主城区和周边地区的无缝快速对接。

  

胶州国际机场 效果图



  龙湖:解码城市基因,建筑因土地而立

  面向青岛地图,南北狭长的李哥庄镇位于胶州湾底正中,右边是红岛经济新区,左手是大沽河生态带和正在建设中的胶东国际机场,城阳、胶州在这里牵手,稍往南,蓬勃发展的国家级胶州经济开发区近在咫尺。每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伟大的选择和伟大的前瞻者。龙湖·璟宸原著,择址李哥庄镇,毗邻胶东国际机场,城市向北格局深化,项目所在区位将坐享板块价值爆发之红利,未来潜力无限!

  

龙湖·璟宸原著 效果图



  龙湖地产,深耕青岛8年,汲取原著系高端品质,历经千万个日夜,反复考究青岛人居方式,升级打造龙湖·璟宸原著。传承原著系中魂西技、礼序门风的理念,融合八大关精粹,构成一进门为礼,二进轴为序,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双南向卧室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