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胶州:M16号支线途经李哥庄镇 京东物流园即将启用

2017-12-27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10月,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燕在做客“民生在线”时,围绕“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胶州”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网谈结束后,胶州市政府也对于网谈现场未来得及回应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

  地铁16号支线途径李哥庄镇

  有网友关心胶东国际机场与李哥庄镇之间是否规划了地铁。副市长高燕说:“地铁16号支线从16号线正线引出,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机场,支线长约19km。目前,地铁16号支线列为远期规划。”作为临空经济区的重要板块,李哥庄镇的发展备受关注。高燕表示,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位于204国道以南200米,大沽河东岸堤顶路东侧,占地约10亩,有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

  

M16及支线 路线规划图



  “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双十一”已启用

  网友问,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何时启用?经落实,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部分仓库已于“双十一”正式投入使用,满足了广大市民“双十一”期间购物需求,缓解物流输转压力。

  

“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 效果图



  于此有网友延伸关注到新机场的配套产业发展,高燕说,目前空港综保区申建及发展规划、跨境电商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综保区将着力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国际贸易四大产业。立足空港特色,以国际物流为主导,重点着眼于完善保税平台功能,专注于打造基础、树立特色,形成青岛空港综合保税区品牌。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高新北低密墅区标杆,看龙湖

  关于建筑,马尔克斯曾说:“居室是我们的普通世界,也是我们的樊笼。”也许正因如此,人们在想象理想的生活时,越来越倾向于把环境当做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素。对龙湖地产而言,选择其产品系中的TOP扛鼎系列“原著系”——龙湖·璟宸原著,落址高新北,本身也是出于一种择址层面的战略选择,蕴含区域封面的价值选择。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承袭了龙湖地产高端产品系“原著系”血统,以其24年别墅经验,为高端人士量身打造低密别墅类产品。龙湖·璟宸原著以原著系中魂西技之理念,传承原著系礼序家风,融合八大关精粹,构成一进门为礼 ,二进轴为序 ,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双南向卧室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