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后,青岛的这个区域未来厉害了

2017-12-29 15: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24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9月开幕。运动会设28个大项。初步确定由青岛承办20.5个大项,主要为田径、游泳(跳水、公开水域)、武术(套路、散打)、帆船(帆板)、射箭、击剑、射击、橄榄球、铁人三项、跆拳道、拳击、柔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沙滩排球)、足球(男子)、赛艇项目以及马术和高尔夫球2个表演项目,占比73.2%。据悉,第24届省运会青岛主会场将在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省运会主会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主体封顶

  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核心组成部分的体育馆项目顺利封顶,创下了大型体育馆项目封顶的“青岛速度”。一座能够容纳1.5万人的甲级特大型体育馆雄姿初现,成为青岛高新区新的标志性建筑。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封顶)

  据了解,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项目总建筑面积67250平方米,建设用地总面积约38公顷,可容纳1.5万人,属甲级特大型体育馆。项目定位为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起名为“云之贝”。

  该体育馆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后者由6万人体育场——“海之沙”、1.5万人体育馆——“云之贝”,及观海大平台——“玉之盘”三部分组成,设计概念源自沙滩印痕、云贝珍珠、海波涟漪这些美好的海洋景象。

  青岛向北,启幕高新优居时代

  作为高新区六大市政中心之一,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将助推高新区进一步崛起。政府千亿资金助力高新区“立高立新”,以胶州湾为“中心湾区”核心,“三湾三城”战略构筑海湾型城市新格局。三大商业中心,四所国际名校,五大三甲医院,六大市政中心,七大世界级湿地公园,八大国家产业园区,湾区繁华启幕高新优居时代。高新区向北,受惠高新区和空港发展双重利好,龙湖·璟宸原著广受追捧。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传承原著系礼序家风,构成一进 “ 门为礼” ,二进 “ 轴为序” ,三进 “ 会客厅“的三进归家礼序。融合青岛城市风骨,八大关“云、林、海、巷、礁、石”等元素,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的社区景观。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根据原著系产品更迭经验,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打造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让幸福不搬家。南向双卧、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铸就高品质居所,满足大家庭多样生活意趣。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