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钟声敲响前 12处阻路房都完成搬迁

2018-01-02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海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日讯 2018年新年钟声敲响之前,随着最后一处房屋完成拆除,海口路打通工程涉及的12处房屋搬迁工作圆满完成,为海口路打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介绍,海口路东起云岭路,西至麦岛路,全长约6.2公里。海口路未打通路段位于海江路以东、王家麦岛东村以南、龙翔苑小区以西,约190米。该路段南侧半幅已贯通,北侧半幅涉及金家岭街道王家麦岛东村12处房屋,因未拆除导致道路无法打通,影响通行能力。

  因涉及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崂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海口路打通工程,多次现场查看调度,并确定由金家岭街道负责,全力推进12处房屋搬迁工作。2017年11月起,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金家岭街道就12处房屋搬迁工作进行了多轮调度研究,并成立工作专班,会同王家麦岛社区逐户做思想动员,推进12处房屋搬迁工作。

  为了促进房屋搬迁工作,金家岭街道始终站在居民立场,设身处地保障居民利益不受损。在入户与居民协商签订搬迁协议过程中,街道相继解决了居民提出的房屋赠与、两代同居、投资受损、老人赡养等问题,取得了百姓的信任和认可,最终促进房屋搬迁、拆除工作在短时间内得以完成。据悉,海口路打通工程道路修建工作将很快启动。完工后,将有效缓解周边道路拥堵情况,改善附近的整体环境卫生,崂山海岸线也将更加美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阻路房 海口路 打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