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对“减肥课”多些包容和耐心

2018-01-04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济北南

  一边减肥一边还能够赚学分,运气好的话,还能拿到A。今年3月,这门选修课“运动营养与科学减肥”就要在华东政法大学正式迎来首秀。开课的青年体育老师阮卫国称,希望学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1月3日《青年报》)

  大学设立“减肥课”,很容易被骂不务正业。其实,减肥也是一项“技术活”,需要知识,又需要毅力。大学本就是一个开放的地方,选修课的设置不必拘泥于条条框框。从需求来看,超过名额约3倍的报名量也说明学生是有广泛兴趣的。2017年底发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显示,大学生超重的达到27%,肥胖的达到28%。这说明,帮助大学生们减肥并且拥有健康的身材,是十分必要且有意义的事。因此,我们不妨给“减肥课”多一些耐心和信心。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