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明后天面试 结果3月6日后可查询

2018-01-05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4日讯 市教育局1月4日下发通知,对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宜进行了规定。据半岛记者了解,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已经结束,合格的考生将进入面试,具体定于2018年1月6日~7日举行。面试时间、报到地点及候考室安排以《教师资格面试安排表》公布为准,考生可以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安排表。面试结果于3月6日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指定候考室报到。青岛市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咨询电话:81703632。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 考试 面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