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我们一起在龙湖过年

2018-01-05 10: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关将近,身边的话题除去回家便再无其它,似乎奋斗一年只为此刻的衣锦还乡。即便每个人都归心似箭,可回家的路途却总是一言难尽。看着朋友们都安家青岛,我想我也该让老两口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了。

  



  三代同堂的幸福,不只在春节

  朋友说一年回家的次数很少,每次都是来去匆匆,明年不回老家了,因为他在龙湖·九里公馆买了房子,交房后把父母接过来,平时上班父母能够帮忙照顾孩子,还能在绿意盎然的园林里散散步,下下棋,种些花花草草,享受天伦之乐,孩子也不会再吵着说想爷爷奶奶。是时候让父母享享清福了。

  喜欢海的味道,不只在梦中

  来青岛这么多年,最不舍离开的就是这片海,这一次置家龙湖·九里公馆,也可算是圆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这里有着旖旎的环湾海畔风光,新鲜的空气为生命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明媚的阳光让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常在。在这里,与大海为邻,可以朝看潮起,暮赏潮落,可以听着浪潮而歌,伴着海风入梦,生活本该如此诗意。

  



  对TA的承诺,不只是诺言

  从大学到现在,我们一起走过了7个春秋,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在青岛能有一间“面朝大海,满室阳光”的house,7年了,是时候实现他的梦想了。幸好,遇见九里公馆,幸好,在这里满足了我们对于家的一切想象。

  



  龙湖·九里公馆享有的海岸线绵延约10公里,270°宽MAX视界,每每凭窗而望,一湾碧海,一领长桥,尽览无余。每逢日暮,可见金云红日,长龙卧海之盛景。此外,以龙湖高端别墅为标准,九里公馆打造约13米超大开间,3+1灵活生活空间,四室朝南,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将阳光与海景尽可能多的迎入家中。

  



  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珍稀不待!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