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胶东机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四大功能区将于2019年建成

2018-01-05 10: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于1月2日举行。该项目包括辅助生产办公区、机务维修区、货运区、航空食品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一期投资17亿元,将于2019年建成启用。立足该基地,山航将全力支持打造青岛区域枢纽机场,到2025年,预计投放飞机72架,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

  



  山航胶东机场基地动员大会

  东航、首航和厦航也将在胶东机场建基地

  据了解,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青岛新机场可研报告,除山航外,东方航空也将在胶东国际机场建立基地。此外,今年5月,在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首都航空总部基地、厦门航空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

  



  5月集中签约仪式

  这颗“海星”比肩世界,闪耀全球

  据悉,胶东国际机场的运行等级是4F(流亭机场为4E级),为最高等级,可起降目前世界最大机型,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级相当。其“海星”造型优美独特,突出了青岛的海洋优势。该形状的机场目前在国际上独一无二,该方案采用集中尽端式构型、放射式指廊,在国内同规模航站楼中突出,中转流程高效便捷。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协同式发展,掀起城市领航浪潮效应

  预计到2025年,以胶东国际机场为核心的临空经济示范区功能基本完备,将形成以航空核心产业、高科技制造业、高端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体系,对区域发展有带动辐射作用的生态智慧“空港城”亦将初步形成。未来,胶州崛起的不仅仅是一座机场,而是一座航空城,届时,产业链式的协同发展,必将引领城市化升级的浪潮。

  



  胶东国际机场规划  效果图

  高新区向北 匠筑原著一墅

  龙湖地产,汲取原著系高端品质,历经千万个日夜,反复考究青岛人居方式,于高新北升级打造龙湖·璟宸原著。项目依托“三湾三城”发展战略,受惠高新区和空港发展双重利好,未来不可限量。更以全年龄周期理念,打造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铸就高品质居所,满足大家庭多样生活意趣。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