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创业经】懂得抓住机遇,也是一种智慧

2018-01-05 10: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初见Mark先生,他微笑着向我打招呼。很难想象,一个驰聘商场十多年的风云人物,没有传说中的彪悍凌厉,反而举手投足间尽显谦逊。

  Mark先生示意我坐下,并邀我与他一起品茶。只见他娴熟地用紫砂壶温壶、投茶、润茶、冲泡,几分钟后,一杯清香扑鼻的铁观音已在我手边。他端起茶水轻抿一口,缓缓地看向我:“饮茶是一种享受,我喜欢用滚水煮茶,在茶香的氤氲中放空自己。“

  说着,Mark先生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中:“记得我第一次创业失败,几十万积蓄一夜之间打了水漂,人生进入前所未有低谷期。直到有一天我看着茶杯里的茶叶起起伏伏,突然顿悟了,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在商场浮沉的十几年, Mark先生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终于占得一席之地,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大家总问我为何总是在各种时候独占先机,在投资上如鱼得水,其实,我只是懂得抓住机遇而已。”对于为何选择龙湖铺,Mark先生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关注龙湖,特别欣赏龙湖的品牌力量。

  其实早在龙湖滟澜海岸开盘时, Mark先生便为家人购买了一套别墅。“我当时不仅看上了环湾的升值潜力和一线海景资源,很大程度上更是基于对龙湖品牌的信任。”但入住不久,他再次看到了龙湖·滟澜海岸这里的商机,果断购置一间商铺,果不其然,现在他的餐厅无论是从每天的客流还是营业额方面,都让他对当时的选择庆幸不已。

  



  百万mini铺,限量发售

  现在,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百万mini铺又全新上市了,对于Mark先生来说,又是一次创富机遇。“我现在打算再买两套铺,就算我买了不租出去也能躺着赚钱,更别说现在龙湖·滟澜海岸周边社区渐渐成熟,已经有10万+的消费主力。而且你也看到了,环湾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快,说升值潜力巨大一点也不为过。

  



  听完Mark先生的创业经,你是否也深受启发呢?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建面约40-80㎡沿街旺铺,全新上市,mini面积,完全满足小铺源置业者的低总价需求,是您2018年投资置业的理想选择!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