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井冒溢 公交司机带来融雪剂缓解路面结冰

2018-01-08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晓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7日讯 1月6日晚上,位于城阳区白沙上苑至蓝海港湾路段的马路上污水井冒溢,引起了城阳巴士公司李同新等几位公交驾驶员的关注。7日清晨,3名驾驶员带来了融雪剂,赶在早高峰之前缓解了路面的结冰情况,确保了道路的通车。

  据悉,1月6日晚10点左右,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122路驾驶员徐红旭在下班途中发现了这处隐患,并拍了几张照片发到城阳公交职工微信群内,提醒同事注意安全。936路公交驾驶员李同新、刘慎国、王志松3人看到微信群内的照片后,7日一早便一起开私家车赶到现场实地察看,发现路上已结冰,3人立即赶回公司,拉来了3包融雪剂均匀地撒在结冰的路面上,结冰情况有所缓解,确保了早高峰期间的道路通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司机 融雪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