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湖·九里公馆开门红,新年惠更好

2018-01-11 11: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九里公馆自入市以来,每一个举动都牵动着全城的瞩目,每一次都为岛城带来前所未见的惊喜与震撼。其中,“傲视群雄”的环湾地段,是龙湖·九里公馆尽得宠爱的先决条件,全体系的产品细节考究是打动挑剔客户的至关因素。

  



  全体系客研发力 龙湖“大数据”打动挑剔改善族

  一位业内人士评价,龙湖·九里公馆能如此快的风靡岛城,不仅是时势造英雄,更是青岛龙湖提前洞察客户需求,“全体系客研”在背后发力的结果,也是在改需族居住经验之后,从实际居住感受出发,对好户型、好房子的重新选择。

  



  7000多个家庭,2920多个日夜,数百项指标取样,9类客层调研,厨房有多少口锅,衣柜鞋柜是否够用,龙湖客研小组掌握了客户需求“大数据”,让产品去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实现对生活空间的全面超越。

  

建面约160㎡阅海户型



  3+1全生命周期户型,给全家人的宠爱

  颠覆传统户型模式,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龙湖·九里公馆打造岛城罕有的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让每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

  



  13米奢阔开间、四室沐光朝南户型,身居其中,空气流动清新,与自然更亲近。房间冬暖夏凉,采光充裕,通风流畅。赠送弧幕全景露台,宽敞格局带来无遮挡阅海视野,造就阳光诗意的格调生活。

  



  270°阔景飘窗,完美呈现海天盛景

  龙湖•九里公馆西边户户型,均设有10平米超大延伸露台,不但使室内采光充足、视野雅致,而且更难得的是站在露台,城市景观一览无遗此外配270°瞰海大飘窗,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室室观景飘窗,煦暖阳光四时映照,海天美景一览无余。依窗观海,悠然闲适,享受生命里事业与生活的一份从容。

  



  瞰海大平层收官在即,特价房限量推出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劲销30亿,年终感恩特惠震撼来袭,此外,本月推出限量特价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