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 合格率为100%

2018-01-13 11: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记者1月12日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在由省工商局近期组织实施的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中,青岛地区合格率为100%。

  此次本市共有179批次流通领域成品油参与抽检,其中车用汽油110批次,涵盖92#、95#、98#汽油,检验项目有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机械杂质及水分、苯含量、甲醇、密度等11项。柴油共69批次,检验项目有机械杂质、凝点、硫含量、密度等10项。所检样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据了解,省工商局还将从即日起至3月底,以柴油为重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高速公路、主要交通干线为重点区域开展柴油质量专项抽检,对抽检一次不合格的,依法从严查处,并进行跟踪抽检;抽检两次不合格构成严重违法的,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