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岛 做礼让好司机" 首批50名司机中奖

2018-01-16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1月10日,半岛客户端联合青岛交警举行“美丽青岛,做礼让好司机”活动启动,此项活动将持续一年。目前第一批礼让车辆公布,共有50名司机获奖,获奖司机可添加微信(微信号18661818903)联系领取奖品。下一步,青岛交警每周将利用视频探头捕捉“斑马线上的文明时刻”,联合半岛客户端继续为礼让好司机送出礼让奖品。

  记者了解到,司机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半岛”下载半岛都市报客户端后,在“青岛人”社区查看获奖详情,获奖信息已被置顶,司机可根据时间、地点以及车牌确定自己是否获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礼让 好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