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慌不择路躲猪圈 猪受惊乱叫引来交警

2018-01-16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周茂平通讯员 李旭东 王海涛 姜鲁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胶州的任某酒驾路遇交警查车丢下摩托车撒腿就跑,为了躲避交警追查躲进附近村庄的猪圈中,本以为逃过一劫的他不料被受惊的猪叫声暴露行踪。经检测驾驶人任某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于酒后无证驾驶。

  1月13日下午1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S397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无牌摩托车即将进入检查路段,当摩托车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时,立即停车丢下摩托车撒腿就跑,执勤民警赶紧在后追赶。驾驶人逃跑至附近村庄突然人不见了,执勤民警断定驾驶人有可能就在附近躲了起来,于是就在附近进行寻找,经过十多分钟的寻找并没有找到驾驶人,就在这时,附近的猪圈中传出一阵嘈杂的猪叫声。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原来驾驶人任某躲在村民家的猪圈里,直到民警来到他的跟前,躲在角落的任某才发现执勤民警。

  执勤民警将驾驶人任某带回大队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人任某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而对其证件进行查询却发现,驾驶人任某还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经民警询问得知任某平常就喜欢喝两口,中午吃饭的时候在家中喝了点酒,下午临时有事要出去一趟这才骑着摩托车出门,发现路上有交警查车,自己也是慌了,撒腿就跑进猪圈里躲起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任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且未佩戴头盔,被处以罚款1450元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猪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